......南国

大神请看

各位大佬们,跪求谁能剪个视频啊,你们不觉得这个歌词简直就是给虫铁写的吗。。。歌曲是》漫步在岁月洪流》
我曾于万丈红尘中奔走
  在最不经意间与你碰头
  一跃数载春秋 静观细水长流
  以回忆建巨塔云楼
  你于人潮中 喧沸街头
  向我伸出的双手
  成就岁月洪流中的温柔
  而我在暴雨里 撑开衣袖
  共你遮过头
  一刻无言也恍若不朽
  幸而偌大人世中相逢
  得你陪我于天地间一掷孤勇
  陪造无稽的梦 陪发赤诚的疯
  也陪着我 把旧歌轻轻地哼
  那日倦鸟正吻着天空
  而旖旎霞火也燃上你我眉峰
  并肩置身霓虹 共浴温软的风
  韶光虽逝 却亦曾如此隽永
  —M—
  这旅途再远也终有尽头
  到那天你会否红了双眸
  启口语音颤抖 却终如鲠在喉
  只微笑着再挥挥手
  曾满怀炙热 片刻占有
  你一双澄澈眼眸
  便使我颠沛中毕生富有
  也曾捱过霜雪 趟过江流
  为与你邂逅
  一瞬相视却恰似永久
  幸而庸常浮生中相拥
  得你陪我于天地间一掷孤勇
  陪造无稽的梦 陪发赤诚的疯
  也陪着我 把旧歌轻轻地哼
  只是再不舍也会剧终
  可惜我未能孤身只手擎苍穹
  未能斩浪破空 如约护你一程
  只能临别 轻描出一声珍重

评论(7)

热度(13)